close

沒想到 我已經一年沒整理我的部落格....@@"

這一年來~我換了工作場所....離家比較近,可能是這樣吧....寶寶來報到了....呵呵~是因為 有時間生小孩了嗎

目前~已經懷孕26周囉~結婚後,由於公婆及先生的照顧, 體重就一直上升......48->53(孕前), 目前是56公斤,要不是前三各月有害喜,掉了三公斤,我想現在的我 應該胖得更離譜....

懷孕後~體會到了 當媽媽的心情~~記得,以前跟我媽在爭辯~"我的人生讓我自己決定,不要幫我選擇以後的路,反正跌倒了,我會自己爬起來"....我媽總說"當媽媽的 怎麼可能放著自己的孩子跌倒不管,總希望他平平安安的長大",當時的我 無法體會,但是 現在 我懂了,原來 父母對孩子的愛 是不用證明 也無法抹滅的,因為 現在的我,也只希望 肚子裡的寶寶 能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不過 我仍會努力 調整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以後 我的寶寶 也將要有自己的人生...當媽媽的 只能給予祝福與建議....

懷孕~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過 聽說 等孩子出生 會更辛苦), 現在,腰酸背痛不說,有時候腳會抽筋,肚子也變醜了(黑色的"待宰紋"已經出現囉~~),屁屁跟肚子 都慢慢在"長大"......身材變形 >"<~更別說 要忌口了~我最愛美食了~以前 總會在下午 喝杯咖啡,天氣冷了,吃吃麻辣火鍋....想到的時候 去吃吃生魚片....寫著寫著 都要留口水了.....可是~~現在呢? 咖啡不能喝了...麻辣鍋~太刺激 也不太能吃(雖然 有時候會偷吃 呵呵~) ,生魚片,帕有寄生蟲 也不能吃太多( 目前 只吃過依次握壽司...)~我的美食...離我好遙遠阿!!!

當然~懷孕後也有福利的~比如說: 體貼的老公 一手包辦家裡的大小事情,買票買東西.路人也都會特別禮讓.....最重要的~是"突然想吃點什麼特別的"~總會有人 很甘願的去買 哈哈哈~~ 還有阿 ~當肚子裡的寶寶在活動的時候~動動手 踢踢腳的~那種幸福的感覺很難言喻...

現在的我~記性不太好~原來 懷孕後 會變笨 是真的阿!!!  呵呵~希望生完 一切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