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的之後,家裡的地板清潔一值都是令人頭痛的問題....以清潔用品來說,老公牌或是 瑪莉亞牌 都是上選

現在,寶寶會爬來爬去了,看著我家的地板...依各禮拜一定要清潔依次...不然~實在太嚇人了

由於,之前都習慣 跪在地板上擦....所以 總覺得那些"號稱"拖得多乾淨 又多乾淨的清潔用品,都不滿意....過年前 去買了一台 日立HITACHI  CVSJ10T  540W的吸塵器...加上3M的魔布地板清潔拖把.....

試用心得如下:

吸塵器:

操控性很優....聲音對我來說,還是太大聲了 雖然是比之前家裡用的還要小聲一點...不過我還是嫌它吵...吸力不錯.....吸的效果也OK....沒什麼廢氣...氣味OK, 我還買了一各 "棉被吸頭"...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家棉被太軟了...不好吸...都會一值卡住...倒是吸起床墊,還是薄的小涼被...還算順手,它是"號稱可以吸起塵蹣"...不過~我沒有顯微鏡,所以不曉得效果如何

3M的魔布:

廣告打得很大,就買來試試看...本來想說可不可以直接用,不要吸塵器...發現 效果不佳.....因為我家的頭髮實在太多了(自從生完孩子後~頭髮一直掉....為此還剪了短髮...)

後來~決定先用吸塵器~再用魔布...ㄟ~效果很不錯哩~跟我之前"跪擦"地板的效果 差不多囉....而且 時間省了1/3~姿勢也比較不累

整理來說~我給予中上的評價...如果~吸塵器的聲音可以再小一點....魔布可以不用一直清洗....就更完美了...當然~還是要重申~老公牌 或是 瑪莉亞牌 的清潔用品 還是上上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