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阿!!! 已經邁向停水第五天了......我可憐的老公 沒班的時候 就在努力的提水...一桶有20KG重ㄟ!!

別問我為什麼不幫忙.....月光 挺著五各月的肚子 只能在旁邊打氣了

一直聽說 水要來了~可是 我家的馬達 還是抽不到水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老是官方說法的政府

水災後~停水..........好難受阿!! 最幸福的 就是我家大寶了.....

所有的用水 都是礦泉水.......(不敢讓他用地下水阿!!)  還可以一天洗2~3次澡...(沒辦法~他太會流汗了)

真心期盼 今天自來水公司 不要再食言了!!! 水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