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的生產經驗 相當良好….不過 這一胎 可整到我了!!

這位姑娘 從預產期前一各禮拜 就常常假警報…..可是~痛的強度還蠻強的,有時候會讓我痛醒!!

所以 連續幾天沒有睡好….到了12/31凌晨 三點左右 腰部突然酸到不行,酸到覺得腳都要軟了…..心想:這不會是產兆吧!! 於是 叫醒老公 準備出發!!

 

凌晨四點

到院監測….開一指….陣痛有規律 不過強度不強…..BUT 由於子宮頸很軟,所以醫生建議我住院待產….因為可能一陣子的大痛 就生了….於是 準備待產中

 

早上八點

疼痛狀態逐漸減輕!!! 我的天阿~ 不會又搞這種飛機….不要拖到明天阿!!

 

早上十點

幾乎完全沒在痛了!! 我都快暈倒了~護士建議我 出去走走散步….我推著點滴架 慢慢走了一陣子…..還是一樣 有點悶痛 不過強度不強…..婆婆 打電話來關心 生了沒要是很痛 要記得打無痛…..(可是 月光是 根本就不痛阿 >”<)

 

下午一點多

月光決定跟她拼了…..點滴架拔掉 卯起來散步兩各鐘頭……還是一樣……..強度沒有增加…..這時候 醫生來看我: 要是一直沒動靜 可以考慮晚一點 催生 或是 順其自然 看她什麼時候要出來…..

 

晚上七點

不管了!! 我要催生!! 我不要再等下去了…….於是 通知醫師…..等醫師門診結束 就開始催生

 

晚上九點多

塞藥催生….月光等著疼痛的來臨…(這時候 還傻呼呼 以為自己會生很快 決定不打無痛分娩 試試看….)

 

晚上十點多

疼痛開始增強……到了十一點多護士來看 ~MM 不錯 產程開始有進展了開兩指了…..這時候 月光覺得自己還能忍….月光的爸爸媽媽 也跑來 關心月光的狀況…..我還能 忍著跟她們小聊….完全沒料到後來的狀況….

 

晚上十二點多

痛到我有點受不了了…..請護士來看….瞎密!! 還在兩指的狀況!! 我要暈了….不是會生很快嗎??? 聽說 大痛一兩各鐘頭 就生了阿!! 怎麼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再忍忍看

 

9911號凌晨一點多

不行!! 我覺得快沒體力跟她耗了…..請護士來看….只有開到兩指半……嗚嗚怎麼會這樣!!! 跟人家說的 都不一樣 !!!

望著疲累睡到打呼的老公…..我好想哭阿….不管了 我要打無痛分娩…….>”<

 

 

凌晨兩點

終於打了無痛….可以休息一下了……(姑娘!你可真折磨人阿!!)

 

凌晨四點多

好痛阿!! 不是打了無痛??怎麼這麼痛…..難道藥效過了嗎??也太快了吧?? 我第一胎沒這麼快阿??? 請護士來看…..~原來是全開了 準備生囉!! 接著~月光被推進產房….醫生也來了 (很幸運喔 剛好輪到我的主治醫師值班 他一值在醫院 馬上就到了!!)

凌晨四點二十分進產房…..月光用了四次力量…..凌晨四點二十七分 這位牛千金 終於出生了!!

哭聲很響亮….3180g….比預期的好很多 ^^

終於 平安生下她了…..不過 讓我跟老公 累癱了~~~

IMG_5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