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童言童語 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我家老大 發展到模仿大人的話.... 所以 我叫我的公公 ~"爸" 他也跟著一起叫"爸".....現在更離譜了 每天對著我 "老婆 老婆"的叫個不停..... 我跟老蘇 已經糾正過他N次 他還是樂此不疲....我決定採取 忽略政策...除非他叫我媽媽 不然 當作沒聽到 XD.....以前 還擔心他 說話發展太慢 現在喔...機嘰咕咕的 講不停.... 我看 一年後 我家應該也會多各"辣妹" 對著我家老蘇 "老公 老公"的叫個不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