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有很多奇怪的習慣與嗜好....之前的高中同學 說我"嗜聽老人歌"...其實 他說的也沒錯...我很愛那些 歌齡比我老很多的歌...比如說"白光 的 等著你回來,或是 如果沒有你" 這些...還有 不曉得是誰唱的 "偷偷摸摸"(沒錯 這四各字 是歌名)...以及一些 拉拉雜雜的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歌名....

之前 幫我爸媽 燒錄一些CD 挑了一些 我認為 符合她們那各年代 我又愛聽的一些歌曲....沒想到 !! 我媽居然 嫌那些歌"太老".....

還有阿.....我覺得 孩子 要多才熱鬧.....大家庭熱熱鬧鬧的 很溫馨......我那些同學 都以一種 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原來 在這各時代  多生幾各孩子,是很跟不上潮流的....

或許 是成長的環境....或許 我的靈魂真的太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ic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